我系荣获“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校园心理情景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与了解,2019524日晚,唐山师范学院“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校园心理情景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此次活动中,我系的心理剧《蜕变》,在2018级物理学班级的不懈努力下,最终荣获了一等奖。

蜕变讲述的是家世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从刚开始的互相看不惯到最后在同学们的帮助和关爱下,最终成为好朋友的故事。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后,每个人都学会了许多道理,各自都蜕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故事告诉我们,人犯错误不可怕,重要的是要吸取教训、明白道理、学会成长,懂得蜕变。

有趣的心理剧表演,不仅能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进一步推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