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唇枪舌战,问鼎天下”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12日,我系“唇枪舌战,问鼎天下”辩论赛决赛在第九阶梯教室拉开帷幕。“霍佳梦代表队”和“孙学彤代表队”两支决胜队经过多轮角逐,一路过关斩,最终进入决赛。

辩论赛围绕着辩题——“应循规遵矩还是遵从本心,成长之路我们该如何抉择”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侃侃而谈。辩手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双方对手不离辩题,抓住循规遵矩,墨守成规,创新,遵从本心等关键词,用他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从多方面不断论述自己的观点。最后“霍佳梦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孙学彤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同时霍佳梦同学赢得了最佳辩手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和合作能力,同时观众在倾听的过程中,不断地去思考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辩论赛为我系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助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