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了有效提高我系学生教学和实践技能,增强学生的教学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我系于20181127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唐山师范学院选拔赛初赛。

本次初赛共有一百五十六名同学参赛。2016级物理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类本科学生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大赛分为五组进行,15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从知识的准确性、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学生的教学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7名同学成功晋级。

本次比赛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大背景下,彰显了我系的育人理念和特色。

 

 

 

 

 

 

 

附: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唐山师范学院选拔赛初赛晋级名单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