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礼仪风尚大赛

发布时间:2013-11-05

我系成功举办礼仪风尚大赛
道德文化建设是一个通过社会道德教育和个体的内在修养等路径,将社会道德规范和操守,内化为社会共同体的普遍价值规范,筑牢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道德风尚的思想文化基础的过程。为了把主流道德观导入符合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发展需要、切实深入学生的内心世界,我系把每年的11月定位道德文化活动月,组织开展系列道德文化活动,旨在指导学生日常言行举止的准则和行为习惯。
10月25日我系举办了礼仪风尚大赛作为开展道德文化活动月的启动仪式。
本次礼仪风尚大赛共有2013级15名选手参赛,评委组主要由我系部分学生干部组成。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主任李雪梅老师,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比赛由个人风采展示、文明礼仪知识竞答、个人才艺表演三部分组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3级物理学类2班尹志水、王建莉两位同学分别荣获知书先生和达理小姐的称号。
文明礼仪教育是我系一直坚持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礼仪风尚大赛的举办,每年都评选出一批文明礼仪明星。礼仪风尚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知识;文明礼仪明星的涌现也对我系文明礼仪活动地广泛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过各项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一定会将知书达理风采一直传承下去。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