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无人监考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3-07-03

经过了紧张的复习周,物理系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地步入了考场。在物理系领导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 12教技本科班、12影视专科班在本学期的共10场考试中全部实行无人监考。12影视专科班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已经开始实行无人监考并且考试效果良好,在本学期一如既往,实行无人监考。
考试第一天,无人监考的考场干净整洁,所有与考试相关的物品统一放置在教室规定的物品存放处,同学们在明亮的教室里埋头答着考卷。这是他们人生中引以为豪的一份答卷!他们的大学生活因此而多姿多彩,这也将成为他们一生中美好的回忆!12教技、12影视你们是最棒的,你们为物理系“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于律己”做出了表率。

无人监考不仅促进了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亲爱的同学们祝你们考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