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2009级学子考研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3-05-08

时值五月,物理系2009级学子考研捷报频传。随着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陆续返校,物理系2012-2013年度2009级学生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也逐渐告以尾声。学生们用他们的不懈努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引导和鼓励。在过去的一年里,物理系领导对学生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给学生开辟出专门的独立考研教室,并且多次组织开展年级间的考研经验交流;老师们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考研专业知识辅导,帮助学生在复习过程中明确思路、锻炼能力,获得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极大提升;各班班主任更是深入学生中去,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物理系2013届学生整体考研率达32.14% (学生总人数196人,考取硕士研究生人数63人)。特别是教育技术学专业共34人,被成功录取15人,考研率达44.12% ;物理学专业共有学生87人,被成功录取35人,考研率达40.23%

在今后的工作中,物理系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致,从实处入手,抓学风、强技能,帮助更多学子完成自己的考研梦!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