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大钊,新青年---我系组织学生干部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落实我校“以大钊精神育人”的教育理念,11月17日,我系团总支书记王君老师带领团总支委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前往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李大钊纪念馆是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全国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的重要基地。白色的墙柱,灰色的檐脊,庄严而肃穆。馆前广场的8根功绩柱代表李大钊同志的8项丰功伟绩,馆前的38级台阶寓意着李大钊同志38年的红色人生。踏入纪念馆,一座汉白玉雕像坐落于大厅的中央,那就是李大钊先生。在各个展厅,一个个塑像场景,一件件藏品物件,一幅幅真迹材料生动展现了李大钊同志传奇的一生。李大钊同志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到李大钊先生将自身的精力和心血全部用于祖国的革命事业,为革命的成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同学们纷纷在纪念馆留言簿上留言,立志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