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与生科系联合开展团课培训并顺利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了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更好地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发挥团员在团中应尽的职责与义务。20181016日至1113日,物理系、生命科学系在南院第八阶梯教室联合开展了四次团课培训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物理系王雪松老师用两节课以把握青春,掌握自己为主题,对大学进行了详细讲述,在思想上提高了团员们的认识;李小丽老师为团员们介绍了团的发展史并对团员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然后,对本次团员团课知识进行了测试。1113日,物理系与生科系在第八阶梯教室共同举办了团课结业仪式,生命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李小丽、物理系团总支书记王雪松及生命科学系、物理系的骨干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员骨干培训活动坚定了团学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他们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强化了他们作为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所有团学骨干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要不断进取,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关心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做贡献。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