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第二届师范生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4-16

2009年4月14日下午2:00,物理系学工组在第六阶梯教室组织了“第二届师范生说课讲课大赛”。

2:00整,讲课大赛准时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了来自校学生会、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物理系领导及各位教师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会议中,李敬林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在师范生中展开此类活动的意义,对各位选手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和鼓励。本次活动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包括:院学生处副处长安静老师,院团委书记张志伟老师,物理系书记孙爱民老师,主任李敬林老师,副主任田广志老师、崔乃忠老师,以及赵淑梅老师、李远航老师等各位教授学科教学法的教

参加讲课比赛的包括物理学和教育技术两个方向共计36位同学。每个同学在比赛前都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了辅助教学的课件,有的同学还设计了新颖的课堂实验小活动。在讲课过程中,同学们能够沉着、稳定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

本次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已经若干优秀奖。

比赛最后,孙爱民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同学们的临场表现,对大家今后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讲课能力提出了要求。

李敬林主任发表讲话

孙爱民书记做总结发言

评委老师的辛勤工作

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自制实验

参赛选手的自制实验

临场板书

参赛选手讲课现场

参赛选手的讲课现场

参赛选手的讲课现场

认真听讲的观众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