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7届专科毕业生11人成功接本

发布时间:2017-05-18

我系2014级影视与多媒体技术专科专业和2014级汽车电子专科专业学生在2017年专接本考试中共考取了本科11人。这11个同学分别考取了我校及河北地质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
这11位同学分别是:董玉梅,考取沧州师范学院的美术学专业;寇若楠,考取衡水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馨,考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欣,考取唐山师范学院的应用心理学专业;王翔琦,考取唐山师范学院的美术学专业,杨嘉琳,考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美术学专业;杨梓璇,考取邯郸学院的美术学专业;周宇,考取河北北方学院的应用心理学文史专业了;闫闯,考取河北地质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佳明,考取唐山师范学院的广播电视专业;刘硕,考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同学们的成功接本不仅得益于我系一贯的“踏实肯干,严谨务实”的学风和系风,更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