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年9月22日晚上7点,我系邀请史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颖琳为2017级全体新生做了题为“你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参加本次讲座的2017级新生共计337人。张颖琳老师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知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心理健康盛宴。
讲座前,张颖琳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两句话:面子是自己挣得的,不是别人给的;人生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轻言放弃。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包括观看生动直观的视频以及精辟到位的总结。视频告诫我们,每一个生命即使再渺小,再平凡也有它存在的意义与价值。不要妄自菲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知道了如何精彩的去度过大学生活,重新树立了在大学里处人做事、学习生活的健康新理念,为他们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