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商祖斌喜获“树军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9-21

我系14级应用物理本科班学生商祖斌喜获“树军奖学金”。“树军奖学金”由我系已毕业的学长桑树军捐助成立,奖励精英学子的奖学金,今年在全校范围内首次评选。
商祖斌,男,中共党员,现担任本班团支书、物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得过2016年“创青春”全国优秀奖、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一等奖、2016“创青春”河北省二等奖、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一等奖、第九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全国二等奖、2017年唐山师范学院“校园之星”、唐山市精英锻造计划训练营优秀项目导师、院级二等奖学金(两次)、院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祖斌同学参与了物理系“信仰的力量”大学生党员宣讲团,作为骨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坚定信念,增强自信,用贴近同学的方式去宣讲,用自身的体会感触影响带动同学,让更多的同学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身上的精神和力量,同时更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经过三年多的大学生活,在院、系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心关怀、孜孜教诲和同学的无私帮助下,商祖斌同学逐渐成熟、逐渐优秀。物理系严谨务实的氛围培养了他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态度,使他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念!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我们要始终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要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我们的人生征程。
物理系
2017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