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117日我系在第九阶梯教室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主持会议,全系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的目的:以评促建、以评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评建带动学风、系风建设,促进学生自我管理。

党总支副书记雪梅老师从四个方面提出迎评促建学风建设的内容和要求:一是、严格管理,规范学生学习行为;二是、强化学生宿舍内务管理三是、讲究文明礼仪倡导懂大局,识大体,有集体荣誉感;四是、奖惩相济,达到加强学风、系风建设的要求。

此次大会全面细致指导了全系学生迎评促建、学风建设的内容,并要求所有同学将集体荣誉感、团结一心的观念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专家组的到来,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物理系宣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