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重走大钊路,重温革命情”的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0月27日,在我系党总支的指导下,由我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42人学习团队,来到河北省昌黎县五峰山参加了主题为“重走大钊路,重温革命情”的党、团活动。

清晨的凉意还没退去,同学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先铭、团总支书记王雪松、辅导员冯会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师生怀着敬畏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并对大钊事迹展陈室等革命遗迹进行了参观学习,在李大钊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宣誓、高唱革命歌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充分体会到了李大钊同志的爱国之情和先进思想。他与碣石共存,与五峰同在,在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震撼印象。我系将把“大钊精神育人”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为我系、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