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根据我校团委下发的《唐山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的要求,我系团总支于68日至12日分别召开物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第二次会议物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酝酿会议物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物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及团总支书记王雪松老师出席会议。

我系团总支严格按照校团委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并邀请系领导及校督察组人员参会,认真传达校团委文件精神。在督察组成员的监督下,最终差额选举出了4名主席团成员,21名部长、副部长及17名参加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同学代表、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人;审议并通过了我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校团委《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的要求,我系团总支将继续认真贯彻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践行共青团改革精神,落实从严治团的理念,打造我系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学生管理平台。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