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18-07-06

2018628日,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副院长孙立军、党委常委边宏广、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彩芹院长主持。

王英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铸牢信念之魂。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三是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夯实执政基础。四是要践行履职尽责,再创辉煌业绩。五是要积极带动全校教职工坚持抗震精神办学,大钊精神育人,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彩芹院长在会上指出,一代代师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铸就了唐山师范学院的辉煌历程。迈入新时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继续强化党性意识,牢记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党课《红船精神——梦想启航》。离退休老党员丛选忠、宋启瑞和党员教师王淑娟、孙尚斌、琚行松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