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迎评促建”动员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07-10-04

103下午物理系与中文系在第十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迎接1015开始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强化同学们良好的评估意识,积极参与到评估活动中,物理系与中文系0506两个年级共300余人于103日下午汇集第十阶梯教室,召开了“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在会议中,邀请了经济管理系主任、校评估组组长邱珂教授帮助广大同学再次明确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意义和作用,使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评估所能带来的益处。邱珂教授从中西方已有的评估活动入手,深入浅出地阐明胜利完成评估任务是每个同学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大家获得社会认可的有效途径;随后,邱珂教授对如何更好地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对同学进行了指导。教授循循善诱,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收到了很好的动员效果。

物理系

2007-10-3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