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18-2019学年度宿舍管理工作 “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111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宿舍管理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安文忠副院长,学生处刘金玲处长、安全工作处刘建宏处长、校团委刘继祥书记、学生处蔡玉梅副处长、各系(部)学工队伍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3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学生处刘金玲处长主持。

我系荣获2018-2019学年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系辅导员冯会会老师因在这一年宿舍管理工作中表现优异,被授予宿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我系共有9间宿舍被评为校级年度优秀宿舍,其中季志恒、田明降等九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宿舍长称号。

宿舍是学生情感交流、信息传递、习惯养成的重要平台,是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影响着学生的成长成才,宿舍管理工作任重道远。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继续重视文明宿舍创建和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教育;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自觉为创建和谐美丽集体而努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