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2019-10-10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制定学习计划,研究保障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深入开展主动自觉学、交流研讨学、灵活体验学、联系实际学的同时,做好及时跟进学。

系党总支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在12层会议室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学习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主持,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通过学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李雪梅同志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审议会议和会议的主要精神,随后分别从纲要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教育的重点、教育基地建设、社会氛围、提倡礼仪、宣传典型和加强领导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具体的解读。李雪梅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会后要更加认真的研读纲要内容,结合新时代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要求,加强对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和认识。尤其是青年学生在边学边做中,充分筑牢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根基。新时代要不断赋予爱国奋斗精神新的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最后李雪梅同志还布置了及时跟进学的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下苦功夫、真功夫、细功夫,不断积累、不懈坚持,真正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