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根据《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我系党总支于2019年9月17日在12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系主任李敬林同志,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违背初心的问题;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高党员教师对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接下来,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要围绕物理系标杆院系建设,从抓好学习培训、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组织党员教师们进行了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活动。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领悟,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理解。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