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12楼会议室举行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向广大学生党员普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政知识和科技文化常识等相关知识,所选题目丰富新颖,知识竞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和风险题。每个党支部为一组,在比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竞赛,激情洋溢,积极作答,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知识竞赛这样的形式开展活动,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风采。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党员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积极发扬五四精神,要让青春在勇担使命、奋勇前行的自觉奋斗中更加美丽、绽放光芒,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谨记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校训,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师院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