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党总支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28下午3时,物理系党总支主楼12层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建党98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物理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活动由陈静同志主持,物理系主任李敬林同志发表讲话,讲话中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物理系兼职组织员王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在党旗前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词一字一顿、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如今的重温,更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本次建党98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投身于各自工作的热情,并为物理系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