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同志参加我系领导班子“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2017年11月28日我系领导班子召开了“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同志到会指导,我系领导班子4名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为主题,聚焦“履职标准是什么、工作差距有什么、整改提高干什么”。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明标准、知责任会上深入剖析,达到了提素质、转作风预期目的。
会上,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同志强调,“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机契合,对学校发展将起到重大作用。边宏广同志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培养人才、专业建设和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一是,我系领导班子及成员非常客观、有特点的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二是,领导班子成员经过深入思考,怀着对工作的深厚感情和理性判断,科学地制定了两个标准,并结合自身岗位、我系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改方案;三是,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我系的发展目标。边宏广同志对我系的工作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从我院和我系的发展角度出发,发展目标要更具体,特色更鲜明,落实的高度要更高,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领导班子成员的两个标准要把为师生服务作为核心,要与建五满意大学相结合,让教师体会到院系发展的成果,让学生在院系发展中受益;三是,班子建设要有长远的谋划,做到每年有成绩,每年有突破。同时,边宏广同志对我系党总支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