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行2016年诚信考试教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期末将至,为了加强考风学风建设并表彰一年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辛苦工作,2016年12月20日我系成功举办“2016年诚信考试教育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崔乃忠、副书记李雪梅、学工办主任李先铭、辅导员王雪松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考风考试教育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表彰两个部分。我系全体学生党员、1-4年级全体班干部、学生会、团总支等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中,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全体与会学生庄严宣誓“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大学生”。系党总支书记崔乃忠、副书记李雪梅、学工办主任李先铭、辅导员王雪松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和宿舍颁奖。
大会中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代表系领导班子、学工组表达了对学生干部辛苦付出、努力工作的感谢,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一个祝愿。
通过本次大会,我系学生更加坚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对学生的表彰也表达了物理系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为我系继续强化系风学风奠定了基础。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