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三分校物理系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05-18

2017年5月16日下午2:30,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三分校物理系第二十三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3401教室举行。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崔乃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静老师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静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崔乃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发表讲话。崔乃忠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员们的不足,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第一,要勇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未取得理想成绩的原因;第二,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第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最后李雪梅副书记表达了对学员的深切希望:全体学员应该充分利用大学良好的学习环境,树立自律意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实现自身全面的发展。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