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王英同志带队到我系实习点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7

为了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并建立学校与实习点之间的良好联系。2017615日,我院党委书记王英在院办主任李继林、物理系主任李敬林及实习指导教师石凤良的陪同下,来到滦南二中,了解实习工作的开展并看望实习学生。
王英书记等人与滦南县李副县长、教育局张局长、曹局长和实习学校吴瑞新校长等领导、教师,还有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王英书记代表我院向实习单位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真挚的问候,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
王英书记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珍惜锻炼机会,向老教师请教;希望同学们加强师德师风的培养;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锻炼教学技能、技巧;学会感恩,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王英书记希望与实习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我院合作领域,更好的形成两位一体的管理学习模式。
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教师对我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实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实习期间的具体问题给出了不同意见与建议,并表示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欢迎实习生毕业后来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还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居住情况,就安全、卫生、饮食等方面再三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健康的完成顶岗实习任务顺利返校。
此次考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教育实习工作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