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唐山市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辖区高校、各企事业单位: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原唐山市人才市场)定于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举办“2017年唐山市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 间:2017年11月11日8:30-12:00。
二、地 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
三、主办单位: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原唐山市人才市场)。
四、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展位160个,预计求职人员将达2000余人。
五、宣传服务
大会将通过唐山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唐山人才网、唐山毕业生就业网、曹妃甸人力资源网等媒体进行宣传。
六、应聘人员
普通高校毕业生持求职简历免费入场。
七、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办理时用U盘携带JPG格式人才需求电子图片1张。图片要求:JPG格式,横版,分辨率为1920*1080,文件小于3M;内容要求:单位名称、岗位需求(岗位、人数、性别、年龄、学历、专业、专业工龄、薪酬福利等)联系方式等到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9号窗口办理参会手续。
八、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踊跃参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参会。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应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本校毕业生参加各项活动,以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九、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806038、2806039。
联 系 人:马 磊、杨胜杰。
十、乘车路线
乘座游3、游5、游6、31路、44路、79路公交车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站下车。
唐山市人才市场
2017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