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县奇石学校正在招聘中学教师

发布时间:2017-12-04

如果您有志于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终生选择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职业!迁西县奇石学校为您搭建了理想平台,正在招聘中学部教师,如果您有此愿,请先了解考察“奇石”,再做人生抉择。
合法办学,环境优美:迁西县奇石学校是迁西县唯一一所全日制十二年一贯制的合法合规、证照齐全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县城西5公里处,三抚公路白庙子收费站西100米路南,交通便捷。学校占地40亩,有各类教育、教学用房1.5万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备。
机制灵活,保障充分:2017年暑假后,迁西奇石学校在县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全方位改革教育管理体制,在上级扶助政策的指引下,与县一中和白庙子乡中互助教育资源,互集体鉴教育教学管理模式,采取灵活管理机制,充分保障教师的个性发展和个人权益。合理嫁接了公办学校的有益管理机制,又充分发挥了私立学校的灵活性。每一位教师都能充分展示和发挥聪明才智。
尊重知识,厚待从师:学校致力于创建与公立学校正式在编教师同等的教师薪酬机制,逐渐落实“五险一金”劳动保险机制,基本工资+工龄+学历+职称+绩效+特别奖励机制,为在校教师提供优于“国办教师”的终生保障。
招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胜任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教学的应往届毕业生和其它校在职教师。2018届应届毕业生优先聘用。招聘人数15名。
待遇:全日制本科毕业2500元/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000元/月,入职第一年上(工伤、失业、养老)三种社会劳动保险。满一年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欢迎您入列迁西奇石学校教师团队,来奇石创奇迹。
报名咨询热线:13582956453(栾春风老师)
13513398954(李进飞老师)
考察、报名地址:迁西县三抚公路白庙子收费站西100米路南迁西县奇石学校。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