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都市花园社区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20日,在我市创建文明城的号召下,由我系辅导员王雪松老师带队,二十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深入高新区都市花园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志愿服务小分队被分成三组迅速投入到了义务劳动当中。当天难耐的酷热丝毫没有减少大家劳动的热情,劳动中师生不分你我,身体力行,分片包干,半天时间把小区多数楼口的小广告、街道的垃圾清理的一干二净,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赞扬。
此次劳动通过我系师生共同参与,共同体验,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充分结合,不仅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做出了自己的绵薄贡献。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