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青春正好,不负时光”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

系于2017年5月5日在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题为“青春正好,不负时光”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为获得“中国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全国20佳KAB主席、创业大赛全国十强等奖项的12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高士杰。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辅导员王雪松以及系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着三个主题展开:一是,大学不仅教会大家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大家自学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会大家用专业的思维去解决问题;二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提高创新能力;三是,能力是从点滴训练开始的,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活动。
最后,李雪梅副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给自己机会、多参与、多实践,处理好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关系。本次讲座为系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处理学习与实践的关系,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