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六项作品成功晋级2017年“挑战杯”省赛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7年4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答辩,在我校南院十阶梯成功举行。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我系共推出了作品15项,其中8项作品参加决赛。每项作品都经过了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地反复修正和不断完善。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我系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侃侃而谈、从容应对,淋漓尽致得展现凝结着智慧与汗水的创新成果,表现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文化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在2017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中,我系共有6项作品成功晋级,参加河北省“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与往年相比,这次晋级省赛的作品在质量和数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我系孙起飞,商祖斌同学所负责的项目《新型多功能垃圾桶》、宋佳齐同学所负责的项目《“学吧”教学管理软件设计开发》,表现出色,获得在场评委以及师生的一致好评,分获科技发明制作B类的第一名、第二名。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大大激发了我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希望我系学子不断努力,勇创佳绩,再添辉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