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班集体

发布时间:2017-04-06

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代表我系参加2015-2016学年省级优秀班级体的遴选。评选现场,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班级代表,与来自我校15个系的优秀班级的班主任和代表共同展示。最终我校评选出4个优秀班集体,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以绝对优势胜出。
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一直坚持个人发展与集体建设并重,力求通过特色活动,增强同学与集体间的感情联络,打造最富凝聚力的集体。入学以来,在班主任秦丹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形成了良好的经验交流、资源共享传统、集体自习制度和科技学术氛围。即使在大三学年,良好的学习传统也没有因为高年级紧张的学习生活而改变,浓厚的科技氛围仍在继续发扬,全班有20多人参加了2017年“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科技活动的经历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精神,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每一位同学的青春记忆熠熠生辉!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