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3级物理学本科班学生刘鑫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7-04-06

2013级物理学本科班刘鑫同学,与来自我校15个院系的优秀学生干部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
刘鑫,中国共产党党员,现担任班级团支书,物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人事办公室主任、物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物理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等职务。连续三年获得唐山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先后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级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系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等诸多荣誉称号。在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刘鑫同学踏实肯干,砥砺前行。担任物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期间,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组织新发展积极分子、党员的教育工作。为保发展工作顺利进行,主动学习发展流程,做到烂熟于心。并连续三年负责我系党员系统数据统计及日常维护管理,做到上报数据精准无误并先于其他组织单位完成任务,并多次受外系教师邀请协助其完成党统工作。得到校、系主管教师的认可。
刘鑫同学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在任职团支书期间,多次组织班级同学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组织同学为贫困山区孩子进行募捐,组织本班及系内同学,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做义工,奉献爱心的同时,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在任职党支部支委期间,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系列“红色经典”参观等教育活动,提升整体党性修养。他本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刘鑫同学努力学习,修炼自身。他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在我系举办的物理教师讲课大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代表唐山师范学院,参加了“翰博尔杯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实验设计展评”大赛,为我校取得了“优秀团队”的称号,其本人也荣获了教学技能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教育实习期间,努力工作,充分展现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同时展现出师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实习单位领导的一致认可,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刘鑫同学说:“师院教会了我太多、物理系教会了我太多、老师和同学教会了我太多太多。我会继续努力,在仅剩的3个月中,完成好自己在师院的最后使命。”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