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工组、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赵克志在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和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出学习计划,并在2017年2月28日,召开学工组及学生党员学习会议具体部署。学习计划以学工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班级为切入点,以宣讲、解读、座谈等多种形式在学工队伍及广大学生中间切实落实和践行会议精神,用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文化知识武装自身。
会议期间我系全体学工组老师和学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文件解读、互相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系将不断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切实引导物理系学生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实践。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