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7

为深化大学物理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促进教师和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推进创新人才培养2016年12月,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此竞赛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省物理学会、河北省高等学校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
决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凭借着充分的准备,敏捷的思维,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这次竞赛,不但深化了学生对物理知识的理解程度,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是对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的考核。此外,竞赛还增强了校际间的交流,通过与省内其它高校教师的探讨,学习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物理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