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成功举办学生微电影展评

发布时间:2016-12-26

物理系14教育技术学专业和14影视多媒体专业于2016年12月23日14:00在唐山师范学院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学生微电影作品展评。
本次微电影作品从学生的视角,围绕校园生活中的友情、爱情以及出现的问题等为主题,具有一定的时代气息和青春活力。所有的微电影连贯顺畅,内容健康积极,活泼向上,剧情拍摄角度新颖,主题特色鲜明,符合校园文化生活,出动青春的脉搏,具有一定价值观与人文精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展评中14教育技术学第7组作品《遇见》和第6组作品《one day》荣获一等奖。
此次微电影展评不仅仅是学生微电影作品的一个展示,而且也是学生们互相交流、互相进步的一个重要平台。“真实的电影短片来表现最真实的万象世界,我们热爱影像,我们用影像来记录大学的美好,因为时间留不住。感谢老师能够给我们创造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展现我们这一学期的作品”。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