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校内复赛”

发布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3日我系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校内复赛”。本次比赛在11月8日校内预赛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赛程、选拔评价体系。为58名预赛脱颖而出的物理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又一次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本次比赛58位选手在预赛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对课程的准备精益求精,不断磨合讲授方法。授课质量较初赛有较大提高。
本次比赛最后选拔出18位选手参加明年的校内决赛。我们期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附:教育技术学专业晋级名单:(6人)
杨晓羽 杨 阳 范佳荣 刘领男 佟 畅 朱云姣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晋级名单:(12人)
郝津源 赵 慧 徐 飞 高 鹏
游加加 刘腾飞 季 颖 郝晓娟
张苗苗 宁晓藤 王 灿 商祖斌(应用物理学专业)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