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共筑中国梦 勇做时代弄潮儿”----我系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18日晚7时,我系“信仰的力量”大学生党员宣讲团--“青春共筑中国梦 勇做时代弄潮儿” 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在第九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2014级、2016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承担;宣讲对象为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宣讲活动旨在宣扬十九大精神,号召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弄潮儿。
宣讲内容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介绍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我国取得的成绩及变化。另一方面,忆习总书记峥嵘岁月,品十九大新时代精神,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出发,分享领袖楷模青年时期的故事,以此联系十九大精神,向学生传递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准备,学生积极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