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校内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6日下午,我系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校内初赛”。本次比赛共有2015级物理学专业、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82人参加,比赛分六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30名学生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比赛既是学生们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的一次展示,也是2015级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实习前的一次练兵。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教态得体;选题新颖、语言准确;板书清晰,实验把握到位,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
附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5级物理学专业:苗新悦 丁婧蕾 杜清馨 孙相如 赵栩晨 李洁 甄兴 李惠杰 李娜 郑玉爽 张丽 耿喜瑶 王楠 史立香 杨安琪 何丹 侯茂芬 姜海霞 王志朝 赵佳音 刘明霞 耿佳佳
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章天昊 徐聪聪 高明科 阴响
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赵 静 孔祥旻 侯 琦 王岩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