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6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即原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7月15日-1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华北赛区竞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今年也是我系连续第六年参加该项赛事。物理系经过校内选拔赛选出的五支代表队与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五个省市的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我系共获得赛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两支队伍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8月23日-82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物理系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一支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在全国8个分赛区选拔出的49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18。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