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年 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我系的8名学生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86所高校的830名本/硕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我系选派的8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精彩的讲课和富有创意的实验演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获教学展示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自制教具展示共两组,全部获得一等奖。我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佳绩的获得,离不开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师生放弃暑假休息时间,认真备课,创新创意,完善教学设计,制作实验教具,提高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和实验教具制作能力。同时也是物理系高度重视师范生理论培养和教学技能训练的体现,充分展示了物理系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